不支持Flash

东方早报:英特尔大连芯片厂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19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大连9月8日电 美国英特尔公司大连芯片厂奠基典礼8日上午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今年3月初英特尔公司获批在大连芯片制造工厂建立出口加工区。3月26日,英特尔在北京正式宣布在大连建设一座大型芯片制造工厂。根据中美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英特尔公司大连芯片厂首期投入25亿美元。建成达产后将形成月产12英寸、90纳米集成电路芯片52000片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CPU芯片组。据估算,一期工程投产后将提供约1700个就业岗位。

  英特尔公司董事会主席克瑞格·贝瑞特在奠基典礼上表示,英特尔公司在华投资已超过20年,大连芯片厂是公司在全球第八家、亚洲首家芯片工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