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晨报:英特尔大连芯片厂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9月8日,英特尔大连芯片厂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英特尔董事长贝瑞特亲自前来捧场。今年三月,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宣布英特尔将在大连投资建立芯片工厂,该项目投资总额达25亿美元,是迄今为止中国引进的最大单笔外商投资之一。英特尔拥有全球最大的300毫米(12英寸)晶圆工厂网络,大连芯片厂是英特尔在全球第八个、亚洲第一个300毫米晶圆厂。该厂启动标志着英特尔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经接近40亿美元。

  同时,贝瑞特还带来了英特尔最新的农村

信息化战略。几天前,该公司与河南省签订了一项农村电脑计划,向河南省“花都”许昌的农村鄢陵县姚家村等地捐赠电脑,建立“农村信息工作站”,并免费为农民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