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大连芯片厂2010年投产 本土人才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 13:0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9日 大连报道(文/梁钦):9月8日,英特尔在辽宁省大连市投资建立的大连芯片厂(Fab 68)举行奠基仪式。

  大连芯片厂投资总额达到25亿美元,将助力中国在芯片制造、半导体技术人才培养、信息技术产业集群以及环保等多方面的发展,树立中国在芯片先进制造这一高科技领域的里程碑。

  英特尔公司企业事务部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伟锭在接受CNET采访时指出,大连芯片厂将在2010年投产,目前英特尔已经开始招聘大连芯片厂所需人才。

  陈伟锭向CNET透露,英特尔先期会从全球其他工厂“借调”一部分管理和技术人才,这批人负责“带队伍”,“英特尔大连芯片厂的理想状态是本土人才占大部分,这也是该厂设立的初衷之一。”

  陈伟锭指出,英特尔正在与大连理工学院和大连市政府协作创建大连

半导体学院。这是一个很好的培养人才的途径。英特尔会优先考虑大连半导体学院的学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