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亚太企业50强:印度上榜企业数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20:4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9月8日电 (记者周珺) 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在其网站上发布年度亚太地区最大规模上市企业50强榜单“Fabulous 50”。其中,印度有12家企业上榜,超过日本和韩国上榜企业数量的总和。

  这12家印度企业包括印度4家最大的信息技术公司——印孚瑟斯、维普罗、塔塔咨询和萨帝扬。其余8家涉及电信、金融、建筑、钢铁等领域,其中包括塔塔钢铁、信实工业公司等印度知名企业。

  《福布斯》杂志还指出,此次上榜的印度产业信贷与投资银行、HDFC银行以及电信服务提供商巴蒂电信公司,通过发展广大的印度农村地区用户实现了快速增长,而建筑企业格拉西姆工业公司、拿丁集团、信实工业公司则从印度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得以成长。

  与中国和印度相比,亚太地区另外两个主要经济体——日本和韩国上榜企业则寥寥无几,分别仅有5家和3家。另外,

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
马来西亚
分别有5家、2家、1家和1家企业上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