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沃斯夏季年会 爱国者掀起中国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5:5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达沃斯夏季年会 爱国者掀起中国旋风
施瓦布惊叹爱国者F1奇迹

  随着中国经济的逐步发展,中国企业与国际社会的交流更加密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家开始日益重视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而9月4日至8日在大连先后召开的第三届全球青年领袖峰会及夏季达沃斯年会无疑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合适的舞台。国内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华旗资讯(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也应邀以全球青年领袖的身份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与相关各方密切交流,共商成长型企业发展大计,成为此次盛会的关注焦点。

  施瓦布惊叹爱国者“F1奇迹”

  9月6日,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与冯军会面。施瓦布对aigo爱国者携手F1迈凯轮车队,借助F1这一影响广泛的赛事打造国际化品牌表示了浓厚兴趣。2007年,在迈凯轮车队的最新战车上,aigo爱国者标识中英文并举,这是在F1的高端赛事上首次出现中国元素。随着迈凯轮车队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aigo爱国者获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带有aigo爱国者标志的产品在欧洲市场尤其是英国和西班牙受到热烈追捧,销量直线上升。而F1因为有中国元素的加入,赛事在中国的收视率得到了提升,迈凯轮车队同时也获得了更多中国车迷的支持。施瓦布对aigo爱国者打造国际品牌的努力和方式表示了肯定。在会谈中,身为 F1车迷的施瓦布夫人在知道冯军就是与 F1迈凯轮车队合作的aigo爱国者总裁之后非常高兴,并主动提出与冯军和施瓦布共同合影留念。

  吴作栋以爱国者走向国际为荣

  9月6日,新加坡资政吴作栋与冯军会面。作为爱国者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桥头堡,爱国者新加坡分公司于2003年成立,营业额保持高速增长,已发展成为新加坡知名中国企业。在会面中,冯军与吴作栋就爱国者新加坡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对新加坡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能够帮助爱国者走向国际,吴作栋表示作为华人也引以为荣,并希望以爱国者为范例继续帮助更多的华人品牌走向世界。同时,吴作栋对爱国者成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表示祝贺,对爱国者在奥运期间教志愿者学习实用英语,在奥运结束后在全球推广中文教育的做法表示支持。 对于爱国者最新推出的高科技产品——妙笔,吴作栋也表示出了浓厚兴趣。通过轻触特殊印刷文字图片,爱国者妙笔即可以根据设定,发出多达八种不同语言的语音说明,可广泛应用于博物馆导览、奥运实用英语培训等领域。吴作栋表示愿意调动新加坡的各种资源帮助奥运志愿者提高英语水平,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帮助,并希望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国际化进程。

  爱国者“1+1=11” 理念走向国际

  在此次盛会的讨论过程中,冯军所介绍的爱国者“1+1=11” 理念引起了许多国外企业家的浓厚兴趣。在华旗,一直遵循着一条“1+1=11”的创新与合作的模式,即方向相同,定位不同的两个1相加,可以获得最佳的结果,等于11,从而实现增值,最终实现合作伙伴合理利益的满足与共同成长的机会,营造一个共同成长与和谐发展的环境。华旗在合作领域、研发方向上都采用了“1+1=11”的创新模式,在很多决策上都遵循着这一创造新价值的原则。在研讨期间,这一理念被广泛认同和接受,中国企业的经营理念开始走向国际。有国外企业家甚至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引申,将“1+1=11” 变为“1+1+1=111”。

  通过参与此次盛会,爱国者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理念,赢得了国外同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爱国者在夏季达沃斯年会上掀起了强劲的中国旋风,以“将爱国者建设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为使命的华旗资讯也必将在国际舞台上展露锋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