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特谈AMD四核:英特尔会赢得市场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5: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下午,英特尔公司董事会主席贝瑞特与媒体谈论了AMD将在下周一发布的“巴塞罗那”四核处理器,称英特尔将凭技术与产品赢得市场竞争。

  当天下午,贝瑞特接受了包括新浪科技在内的少数媒体专访,并做出了以上表述。贝瑞特指出,下一周AMD将推出四核处理器,但英特尔在今年年内也有15个新的处理器在设计中。它们将使用最新的45纳米技术,双方将在多核市场展开竞争。

  “我们控制不了AMD,他们想做什么就会去做,我们与AMD的竞争是在产品、技术层面的,但有时候AMD会把竞争搬上法庭,有时这种法庭竞争不可避免。”贝瑞特谈及AMD所提起的反垄断诉讼,认为双方的竞争焦点应该集中在市场上。

  贝瑞特还指出,未来与AMD会有更多竞争,但不是在法庭上,而是在市场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技术总是能在市场中取胜。

  “市场竞争能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技术与产品。”贝瑞特告诉新浪科技,竞争对英特尔、客户以及产业都是有好处的,“它会让我们更加努力”。贝瑞特预测,英特尔产品具有很强优势,英特尔也正靠产品优势逐渐拿回失去的份额。(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