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解决Windows盗版问题可能需要几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3: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五表示,要解决发展中国家市场的软件盗版问题可能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微软首席研究与战略官Craig Mundie表示:“我们必须承认,要改善发展中国家的软件盗版情况,微软必须要坚持不懈,努力工作。这可能需要十年,甚至是二十年的时间。”

  Mundie同时指出,最近今年,中国和越南等国的软件盗版问题已经有了很大改善。但仍然很大完善空间。

  Mundie说:“大部分亚洲国家都有相关的法律,但是,最大的弱点是执法方面没有进行必要的投资。”

  尽管如此,微软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以中国为例,今年的软件盗版率从四年前的94%降至82%。(责编:木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