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服装电子产品销售强劲 8月份超过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3:0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6日电 由于针对新学年的服装和电子产品等商品销售强劲,8月份美国沃尔玛、梅西百货和其他一些青少年用品零售商的销售超过了预期。

美服装电子产品销售强劲8月份超过预期

图为:美销售零售业名单

    据此间媒体报道,国际购物中心协会6日说,对47家零售商进行的统计表明,8月份美国零售额增长了2.9%,超过该协会预期的增长2.5%。从2月份到8月份,美国

零售业同店销售额增长2.4%,低于去年同期的2.9%。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迈克尔·尼埃米拉说,现在的问题是,8月份销售增长究竟是一次性的,还是说明今年剩下的时间内销售将好转。由于油价上涨、

房价下跌和借贷成本增加,美国消费者正紧缩开支,减少购买非必需品,并更多地寻求折扣商品。

    专门从事市场研究的美国零售指标公司说,美国8月份约有三分之二的零售商销售超过预期。高盛公司则说,其8月份销售指数(根据25家零售商业绩编制)增长2.9%,高于预期的2%。

    世界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报告说,8月份其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3.1%,高于预期的1%至2%。为了促进返校购物季的销售,沃尔玛于7月底对1.6万件商品实施了大规模降价。美国第二大平价连锁零售店塔吉特8月份同店销售增长6.1%,高于分析家预期的5%。梅西百货8月份销售增长2.4%,原先的预期是持平。

    同店销售额指开业一年以上店铺的销售额,是衡量零售业绩的关键指标。返校购物季是新学年开始之前的夏季购物季节,对美国零售业来说是仅次于年底假日购物季的重要销售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