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与西门子联手开发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1:47  天极yesky

  天极ChinaByte 9月8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和西门子公司将共同开发车载娱乐与导航产品,新产品将使消费者更方便地在车内使用手机和音乐播放器这类设备。

  两家公司周五称,第一款基于微软软件的西门子产品将在2009年进行生产。

  据iSuppli研究公司预测,到2012年,汽车信息娱乐产品销售额将从现在的380亿美元增至540亿美元。

  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与网络可下载内容的增长正迫使汽车制造商和其他供应商重新考虑自己的产品定位,直到不久前,相关车载设备仍是以单独的音响系统为中心。

  两家公司表示,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里程碑将是一个整合多种消费电子产品与便携设备的多媒体平台。它们说:“车载多媒体平台推出后,各种消费电子新产品可以更快和更方便地用于车载环境,因为此时人们只需要增加个别软件组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