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2外部磁盘储存系统收入最新排名 EMC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0: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在全球计算机数据储存设备市场,外部磁盘储存产品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2%达到43亿美元。低于三十万美元的磁盘储存系统的销售收入增长最快。

  IDC对二季度全球磁盘储存系统收入的调查显示,企业网络和网站运行的服务器销售强劲需求推动了戴尔磁盘储存系统收入的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戴尔的销售收入快速攀升,增长幅度达到24%,相比之下惠普的收入小幅度下滑。上月份调研公司表示,二季度戴尔服务器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20.2%,是全球快速增长的主要卖主。

  二季度EMC 在全球外部磁盘储存收入排名中保持第一,它获得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0.8%达到 9.2亿美元,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为21.4%;惠普位居第二,它的收入同比下滑了0.3%,为6.19亿美元,市场份额为14.4%;IBM位居第三,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市场份额为13.6%;

  戴尔的收入同比增长了23.8%达到4.05亿美元,它的收入份额在全球排名第四位于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之前,而去年戴尔排在第五位。日本日立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的收入增长了4.7%为3.48亿美元。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