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高管再谈真假四核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02: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凌晨消息,英特尔公司法律与企业事务副总裁兼全球公共策略总监简瑞杰昨晚与媒体讨论了“真假四核”问题,称用户不会在乎处理器里有多少个核,而更在乎其性能。

  简瑞杰昨晚出席了英特尔在大连安排的媒体欢迎晚宴,在回答媒体提问时做出上述表示。

  自AMD“故伎重演”,再度发动“真假四核”的舆论战以来,英特尔高管已多次公开用上述言论反击对手。在AMD首款四核处理器巴塞罗那即将发布之际,简瑞杰的“旧话重提”也颇耐人寻味。

  简瑞杰表示,关于“真假四核”一直没有一个标准的定义,其准则掌握在各自手中。但对于用户而言,他们并不在乎芯片下面有多少个核,只在意是它的表现与性能。(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