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中国首位内地总裁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02:09  新京报
科技时代_戴尔中国首位内地总裁离职
戴尔中国公司昨天证实其联合总裁刘峻岭将于今年11月正式离职。图/CFP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戴尔中国公司昨天证实其联合总裁刘峻岭将于今年11月正式离职。按照戴尔中国“双总裁”的制度惯例,另一位联合总裁闵易达将单独掌管中国区业务。

  不过戴尔中国没有对是否已经开始寻找刘峻岭的接班人作出明确表态,在其官方公布的声明中称,尚无继续设立联合双总裁的计划。

  祖籍河北的刘峻岭一年前加盟戴尔中国,也是该公司进入中国以来首位内地总裁。在加盟戴尔中国后第一次面对媒体时,刘峻岭在上海信誓旦旦地表示“除非戴尔不要我,否则不会考虑离开”,但时隔一年却因为“个人原因”离职。

  刘峻岭在任期内主要负责媒体沟通、政府公关等市场相关工作,但从几个月前开始逐渐淡出媒体视线。而当时正是戴尔中国在“尝试分销渠道”的方向上进行摸索的关键时期。目前,戴尔已与知名渠道商伟仕签约合作试水分销模式,业务层面上进行了如此大规模的调整,随之带来人事方面的变化也就被认为是顺理成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