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潮四核战略信心十足 年内出货率欲占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0:4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7日 北京报道:英特尔四路四核发布会余音未落,9月7日,浪潮高调发布两款针对本地需求的四路四核新品,同时浪潮还宣布,其覆盖产品、研发、营销各方面的四核战略正式启动。

  浪潮集团副总裁程传龙表示,浪潮通过全面营销出击,包括降价下压推进四核与双核的价格平切,以实现服务器产品迅速进入四核时代。

  据他透露,浪潮计划在07年第四季度即实现四核出货比例达到80%。

  作为浪潮四核策略的重要内容, IFA+技术平台理念升级与虚拟化应用联盟引起广泛关注。 此次发布的两款新品NF520D2与NF560D2即充分体现了IFA+效能动三角的技术主张。两款产品均面向大规模服务器整合、企业级数据库、大型企业ERP管理、大型电子商务等应用,但针对国内用户具体应用需求,形成配置与功能差异。其中“旗舰版”的NF520D2,适合于对服务器性能和可靠性要求都极为“苛刻”的企业关键应用。

  “简约版”的NF560D2,则在确保强劲性能和可靠性的前提下,功能删繁就简,以超高的

性价比见长。尽管两款产品功能定位形成极大差异,但同样具备高效能表现。在某财税信息系统的数据库性能实测中,新发布的四路四核新品NF520D2同上一代四路双核平台相比,在完成同一任务的时间方面缩短了40%以上,性能提升超过70%,同时CPU利用率降低了37%。

  当天,浪潮与国际领先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SWsoft以及XenSource分别签署了MoU,共同成立虚拟化应用推广联盟。

  对于发起联盟的初衷,程传龙副总表示,“虚拟化不是一种技术,是一种应用模式,浪潮旨在通过联盟帮助客户实现从技术到应用的转化,而浪潮提供的四路四核+虚拟化将是实现客户应用整合的最优方案。”

  据介绍,浪潮将以该联盟为基础,积极推进虚拟化软件技术测试、应用本地化开发、虚拟化技术服务支持体系建设等,为国内客户的应用整合提供更加易用、可靠和安全的虚拟化平台,帮助客户轻松跨越虚拟化的应用门槛。该联盟是业界唯一一家针对四核与虚拟化结合应用的专门推动组织,浪潮由此成为唯一一家提供从硬件到虚拟化软件一体化的国内厂商。 (张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