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中国总裁刘峻岭11月离职 闵易达全面接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戴尔中国总裁刘峻岭11月离职 闵易达全面接管
左图为戴尔中国区联合总裁刘峻岭,右为另一位联合总裁闵易达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下午,戴尔中国证实,上任仅一年的中国区联合总裁刘峻岭因“个人原因”,将于11月离职,另一位联合总裁闵易达(Amit Midha)将单独掌管中国区业务。戴尔中国表示,尚无继续设立联合双总裁的计划。

  早在上周,坊间传闻称刘峻岭已离职,而戴尔中国对此则予以否认,刘峻岭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休假,未对离职传闻做出正面回应。

  曾将戴尔视为最后归宿

  刘峻岭祖籍河北,毕业于澳大利亚福林德斯大学。加入戴尔前,他曾在通讯厂商Avaya公司担任过多个高管职位。去年8月,刘峻岭与闵易达一起就任戴尔中国区总裁。

  作为戴尔中国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本土总裁,刘峻岭在上任之初曾这样解释与闵易达的分工:自己主要负责媒体沟通及政府公关活动,闵易达则负责市场及产品推广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刘峻岭在宣布就职的发布会上曾对媒体表示,“除非戴尔不要我了,不然我自己是不会考虑离开的。”然而,自今年3月以来,刘峻岭开始逐渐淡出媒体的视线,戴尔重新划分产品线等众多重量级宣传及公关活动,都由闵易达担纲。(马全智)

  相关新闻:

  传戴尔中国区总裁刘峻岭正式离职

  戴尔中国总裁刘峻岭11月离职 闵易达全面接管

  戴尔中国总裁刘峻岭11月离职后将自己创业

  戴尔中国回归洋高管时代 不寻找刘峻岭接替者

  分析师称刘峻岭离职与业绩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