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爆料:英国政府网络遭中国电脑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5: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9月7日,黑客日益猖獗,各国的政府网站和联合国官方网页成为了国际黑客们的攻击新目标。据英国媒体报道,中国电脑黑客攻击英国政府网络,企图盗取机密资料信息。

  就在上个月,有消息称德国政府部门计算机系统遭到中国“黑客”攻击。德国媒体引述德联邦宪法保护局副主席雷柏格的话称,发现近期来自中国的黑客活动显著增多,不仅德国,其他一些西方国家也遇到更多中国经济间谍的案例。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也做出了回答。

  他表示,“黑客”攻击是国际性问题,中国也经常遭受“黑客”袭击。中国与许多国家建立了共同打击网络犯罪的良好合作机制。中方愿与德方在此问题上加强合作。

  作者:阿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