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PC网点08年将覆盖中国600个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4: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下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惠普亚太区高管昨日对外表示,惠普PC计划继续加快对中国区域市场的拓展,明年将覆盖到中国内地600个城市。

  惠普亚洲PC业务负责人Adrian Koch昨日出席了在大连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并做出了上述表示。

  据介绍,惠普目前已在中国430个城市销售PC,超过了2007年覆盖420个城市的预订目标,预计2008年将把据点覆盖到中国600个城市。

  根据IDC数据,惠普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PC市场份额为13.4%,落后联想的22.4%。

  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美国、西欧PC市场增长缓慢,惠普、戴尔等企业都把目光瞄准了亚太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已成几大PC巨头的必争之地。(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