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Windwos Live软件套装 挑战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1:34  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周三发布了一款新的Windows Live软件套装,与Google越来越多的Web应用程序争夺市场。

  微软发布了该套装的测试下载包,其中包括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相册、博客软件与系统安全程序。

  这款Web应用套装可以在get.live.com/wl/all下载得到,并且可以自动更新。

  微软表示,这款套装为“几个月内”即将推出的其他整合Windwos Live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家全球最大的软件制造商目的在于通过Web浏览器传播,使其桌面软件应用的主导地位得到扩展,创建一个新的服务提供王国。

  然而微软不得不面对Google这个强大的对手。Google也在试图通过一次登录,为用户提供包含邮件、

日历等其他服务在内的整合套装。

  作者:sow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