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四核至强欲靠性能创产业共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 9月7日[文/李懿] 9月6日,英特尔在全球同步发布了其针对高端多路服务器的四核至强处理器7300系列。而这一时间相对于竞争对手发布四核服务器处理器的时间正好提前了四天。与此同时,英特尔也完成了其全线处理器产品向酷睿架构的转变。包括联想、浪潮、微软等多家知名软硬件厂商也悉数到场,为英特尔四核至强的发布捧场。

  根据英特尔提供的资料显示,此次发布的四核至强7300系列处理器可满足企业应用环境中以及虚拟化应用环境中的服务器整合、数据库应用、企业资源规划和商务智能等应用时对服务器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可扩展性的需求。与英特尔前代双核产品相比,此次发布的六款四核至强7300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和性能功耗比分别提升了两倍和三倍之多。其中一款针对于高性能计算而设计的2.93GHz主频的处理器功耗为130W,而一款针对四插槽刀片式服务器和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优化设计的主频为1.86GHz的处理器,其功耗仅仅只有50W。

  英特尔公司中国大区产品总监洪力先生表示:“英特尔自去年引入酷睿架构至服务器平台,到目前为止,英特尔四核处理器已经出货200万颗左右,但是这些四核处理器主要集中在两路的服务器,而英特尔今天发布的四路四核至强处理器将会凭借着技术以及性能上的优势快速过渡到主流位置。”

  谈到英特尔对四核至强的期望以及其在IT产业的影响时,洪力先生表示:“至强7300系列处理器在提高性能的同时降低了能耗,在多核时代,主频已经不再是衡量处理器性能的唯一标准,今天众多的合作伙伴前来捧场也足以看到四核至强处理器的发展前景,我们希望通过跟众多合作伙伴不断的深入合作来创造整个产业的共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