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在河南签署农村信息化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九月六日电 (记者 慎重)九月六日,英特尔董事长克瑞格-贝瑞特来到河南,在河南郑州同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河南海尔众诚电脑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信息产业厅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是合作生产适宜农村信息化的特定计算机终端。

  上午七时,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会见了英特尔董事长克瑞格-贝瑞特一行。徐光春简单介绍了河南的情况,并对克瑞格-贝瑞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贝瑞特的到来能为河南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利支持。

  贝瑞特谈到,此次中国之行,是他的第十三次访华,主要目的是为了贯彻“世界齐步走,建设新农村”,并推至更深广的层面。

  在简短的会谈之后,签约仪式在河南省信息产业厅厅长苏红光主持下开始,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河南海尔众诚电脑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信息产业厅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主要内容是是合作生产适宜农村

信息化的特定计算机终端。河南省网通公司规划在今后三年在河南农村增加一百万宽带用户,这一百万宽带用户所需要的特定计算机终端,将由海尔和众诚成立的合资公司生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