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Phone降价意在刺激假期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2:12  新京报

  意在刺激假期销售,公司股价闻讯重挫5.1%

  本报综合报道 苹果公司(Apple Inc.)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宣布,将苹果iPhone手机价格下调200美元。他表示,iPhone降价主要是为了刺激假期销售。

  苹果表示,将把价格最高的一款iPhone的售价从599美元降低到399美元,并会逐步减少售价499美元的入门级iPhone的产量。当天,降价消息引发了市场忧心iPhone销售将会减缓,致使苹果股价重挫5.1%,收于136.76美元。Piper Jaffray Cos.分析师Gene Munster指出,降价可能会影响获利而被视为利空消息。

  市场调查研究机构iSuppli的数据显示,iPhone7月销售超越了RIM的BlackBerry、Palm的Treo,以及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等

智能手机的销量。乔布斯希望iPhone本季能达到73万部的目标,蚕食RIM与摩托罗拉的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