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层管理人员简历:Ted Clar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21:37  新浪科技

  Ted Clark

  惠普(HP)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

  笔记本电脑全球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Ted Clark现任笔记本电脑全球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主持全球所有市场领域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业务。

  在此之前,Clark是移动计算全球业务部门的副总裁。他的团队负责家用和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的战略制定和规划、生命周期管理、全球定价以及全球产品定位和消息传达工作。在效力于惠普的14年里,Clark担任过众多职务,主持过手持设备和平板电脑业务,也从事过笔记本电脑规划、营销和拓展工作。

  Clark曾在惠普、康柏和GRiD Systems等公司就职,在移动计算领域积累了超过22年的工作经验。1982年,GRiD Systems推出了首款可以称作“平板

笔记本电脑”的产品。当时移动计算刚刚起步,Clark亲自参与了此次“首款笔记本电脑”发布活动。在惠普任职期间,Clark领导自己的团队成功推出了惠普屡获殊荣的掌上电脑和平板电脑。

  Clark在技术领域颇具威望,凭借其在移动计算领域的终生成就,于2003年荣获了“世界科技奖”。这一奖项竞争非常激烈,来自于麻省理工学院、微软公司和索尼公司的众多参选者参与了提名角逐。

  Clark出生于德克萨斯州,先后获得赖斯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BSEE)和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