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层管理人员简历:Brian Burch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21:29  新浪科技

  Brian Burch

  惠普(HP)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

  全球家用电脑业务部家庭管理/家庭数码(Managed Home)计划总监

  Brian Burch现任家庭管理计划总监,此项计划的宗旨是推动惠普“数字化家庭”战略,让人们无论在家中还是在路上均可享受到震撼直观的数字体验。Brian Burch的工作横跨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的所有家用业务部门,旨在勾画和谐一致的硬件、软件和服务蓝图。

  1998年至2006年,Burch在大型互联网和电话销售经销商Insight公司担任高级营销副总裁。此前,他还曾在引资金额达6,000万美元的新晋企业软件公司Aveo出任过副总裁。此外,Burch还曾担任MicroWarehouse公司的营销及家用/小型企业-家庭办公销售执行副总裁;并曾就职于领先的网络和视频会议企业Raindance(2006年初被Intercall收购),任首席营销官。

  Burch于1995年加入惠普,是家用产品部门的创始人之一,领导部门开发并推出了HP Pavilion畅游人电脑产品线,并在两年之内通过零售渠道赢得了领先的市场份额。取得上述成绩之后,Burch被任命为惠普首位全球家用品牌经理,构思出惠普以家用为中心的品牌定位,并在全球贯彻了这一成功的理念。

  Burch毕业于堪萨斯大学,获新闻/广告和心理学双学士学位。Burch曾是多家公司顾问委员会的成员,目前是亚利桑那州一家客户与员工奖励策划公司—Incentive Logic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