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足球报总编辑刘晓新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4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足球报总编辑刘晓新致辞
足球报总编辑刘晓新致辞

  新浪科技讯 9月6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门户新浪在北京召开奥运战略发布会,首次向媒体和公众披露了新浪奥运报道规划以及新浪奥运营销策略。

  图为足球报总编辑刘晓新致辞。

  以下为刘晓新致辞全文:

  各位朋友上午好!刚才听陈总介绍了很多,我觉得新浪会在2008年奥运会为我们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我想不管是媒体的朋友还是新浪的新老用户都会很有信心。而我作为一个跟新浪长期有着深厚合作关系的一个媒体代表,我觉得更重要的是看到了新浪这样一个、在他们整个报道当中所体现出来的一种从容和淡定的心态。

  就像每个人的成长一样,只有拥有了一定的财富、地位以后,你可能才会真正做得到返璞归真。新浪是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它真正成为大户以后我觉得新浪反而开始表现为一种为更多人提供服务的心态,而且在他的介绍当中跟更多的平面媒体,包括网络媒体,电视媒体形成了这样一种多元化的合作,我认为不仅是2008年奥运会的一种报道模式,更是今后长期的一种报道模式。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我也预祝新浪能够像现在所展示出来的状态一样成为媒体当中的少林寺,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