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推四路四核芯片 从AMD手中夺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4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6日 国际报道:本周三,英特尔公布了面向4路以上高端服务器的Xeon 7300四内核芯片。

  Xeon 7300有多种型号,它们的时钟频率在1.86GHz-2.93GHz之间,能耗在50瓦-130瓦之间。英特尔还提供了一款能耗为80瓦的Xeon 7300产品。Xeon 7300的售价在856-2301美元之间。

  代号为Tigerton的Xeon 7300芯片使得高端x86服务器用上了Core架构,取代了Netburst架构。Netburst架构的能耗问题为AMD的皓龙留下了可乘之机,但是,通过推出高性能、低能耗的Core架构芯片,英特尔已经收复了大量“失地”。

  与Tigerton配套的是一款名为Caneland的高端服务器平台,它能够提高芯片和内存间的数据传输速度。新平台的核心是Intel 7300芯片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