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关废弃电脑有望统一无害处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3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姜丽钧

  电脑、打印机、复印机是几乎每家单位都在大量使用的电子产品,如今已经进入了报废高峰期;它们被淘汰后的去向受到了政协委员的关注,民革上海市委递交提案提出对电子废弃物的回收处理应提上政府部门议事日程。

  上海市经委日前透露,拟对全市机关和有关事业单位实行电子废弃物集中交投收集处理的试点,对这些单位废弃的计算机、复印机、传真机、打印机等进行统一无害化处置。

  上海市经委在答复政协提案时表示,相关的试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上海电子废弃物交投回收处置基地已安装了废旧家电拆解流水线和线路板粉碎分离线。因此,有关部门下一步拟在全市党政机关和有关事业单位实行电子废弃物集中交投收集处理试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