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携海尔推新农村电脑 避开联想低价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6日上午消息,英特尔公司董事长贝瑞特今日将在河南与海尔携手发布新款农村电脑。与不久前AMD、联想推的1499元农村电脑不同,英特尔与海尔的农村电脑避开了低价锋芒,更加强调产品的实用性。

  贝瑞特今日凌晨2时45分飞抵郑州,开始了他为期半周的访华行程。河南许昌是贝瑞特此次访华的首站,除了视察“英特尔世界齐步走计划”在中国的进展情况,他还发布三款针对当地市场需求的农村电脑。

  据了解,该电脑最低价格2千多元,采用英特尔赛扬处理器,并俱备“手写输入、语音朗读、电视输出”这三大特色功能。此前,海尔曾携手英特尔推出第一代农村电脑“家家乐”,此次推出的新品也被双方视为家家乐第二代。

  “我们的低成本、全功能电脑将为初次使用电脑的用户提供全面的电脑平台体验,我们的农村电脑旨在满足农村和社区对计算机的需求。”有英特尔人士强调说,英特尔新农村电脑不像其他厂商那样一味强调低价,而注重对功能与实用性的保护。

  作为一种为中国农村市场设计开发的新型台式电脑,该产品也得到了中国

信息产业部有关方面的支持。据悉,该产品对中国农村用户使用需要和习惯做出了有针对性的设计,符合信息产业部与英特尔共同制定的《农村信息化专用信息终端设计规范》。

  据透露,首批海尔新农村电脑将于9月中旬铺货,10月1日前后正式上市。(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