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笔记本起火 戴尔再陷电池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6: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几幅题为“戴尔笔记本电脑在使用中突然起火”的照片通过电子邮件、论坛等方式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针对此事,戴尔中国公司发声明称,初步调查显示,所涉笔记本的电池属于此前戴尔召回的问题电池。

  记者了解到,上述戴尔笔记本起火事件9月3日发生于某跨国公司上海分公司。事发时,该笔记本先是发出爆炸声,然后开始冒烟并燃烧。此事在互联网流传开来后,戴尔中国公司迅速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公司已就此展开调查,初步调查显示,该笔记本的电池属去年戴尔召回的问题电池之列。戴尔强烈呼吁客户登录戴尔的电池召回网页(www.dellbatteryprogram.com/Default.aspx?LN=zh-CN),查看其所用笔记本电脑的电池是否在召回列表之中。

  去年6月,在日本、美国以及欧洲一些国家相继曝出6起戴尔

笔记本电脑起火的个案。戴尔对此解释为:由索尼生产的电脑电池安装在特定配置的电脑中并在特定环境下使用时,电池芯的金属粒子可能产生火花。随后,戴尔宣布在全球召回410万块问题电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