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图谋当日本PC市场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0: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6日凌晨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戴尔日前抛出了要当日本PC市场老大的目标。为达到该目标,戴尔计划在消费类PC市场寻找突破口。

  据戴尔日本区高管指出,戴尔上季度已超富士通并跃升为日本第二大PC厂商,戴尔在日本市场的目标是成为该地最大的PC厂商。

  目前,企业客户占戴尔日本用户的绝大部分(约85%)。在日本消费PC市场,戴尔目前排名第五。上述戴尔高管表示,做到日本市场第一的突破口在消费市场。对方还放言,只要戴尔照顾好客户并增加曝光率,该目标可以达成。

  上述戴尔高管未透露称霸日本市场的时间,但称戴尔将出台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其中包括锁定散客、提供新颜色机种等方式。(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