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软件将收购Catalyst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9: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5日7:30(北京时间9月5日19:30)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Catalyst国际达成最终协议,将收购这家美国供应链执行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Catalyst国际的年营收约为3500万美元,收购完成之后,这些营收将立即并入中华网软件。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 CHINA)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Catalyst国际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同中华网软件的IMI供应链产品线和中华网全球服务业务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中华网软件的IMI供应链解决方案套装可以按照客户需求,应用于多公司、多地点和多渠道环境。交易完成之后,Catalyst国际的SAP实践业务将并入中华网全球服务部门。中华网全球服务部门主要提供咨询和外包服务,涉及不同技术和行业。

  Catalyst国际提供了多种集成、基于开放标准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复杂

供应链和经销渠道的多个重要领域。这些解决方案可以作为单独模块运行,并整合到企业原有应用之中。Catalyst软件套装的主要功能包括:仓库管理、运输管理、静态路由规划、劳动力管理、越库配送规划、以及场地管理等等。Catalyst国际的主要客户包括:Aldo Group、Centocor、The Container Store、富士、
通用汽车
、Homebase、Jarden、Jim Beam、Legrand Group、Office Max、锐步、Solectron、以及Symbol/摩托罗拉。

  这一交易的完成还需要满足常规成交条件。中华网软件预计,这一交易将于2007年9月底完成。(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