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托管全球近半数恶意软件感染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3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5日国际报道 报告显示,全球近半数的恶意软件感染网站在中国。

  反病毒软件厂商Sophos本周一发布的报告称,8月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中国托管了全球44.8%的恶意软件感染网站;美国排在第二位,托管有20.8%的恶意软件感染网站。

  被感染的Web网页数量也在增长。Sophos表示,8月每天发现平均5000个新的被感染网页。

  Sophos警告称,简单地回避托管在中国、美国、俄罗斯的这些恶意网站不是避免恶意软件的有效方法。Sophos高级安全顾问卡罗尔在一份声明中说,黑客在劫持全世界的网站。

  Sophos还警告称,引导人们访问这些被感染网站的垃圾邮件也出现了急剧增长。试图躲避附件

病毒扫描软件的恶意垃圾邮件发送者在利用邮件访问这些被恶意代码感染的网站。

  当人们点击电子邮件中的恶意链接时,计算机就会受到感染。卡罗尔说,大多数恶意件编写者在利用垃圾邮件和Web感染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