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南软件公司VietSoftware加入Asianux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2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开源产业组织Asianux联盟今天宣布,越南软件公司VietSoftware正式作为第四个成员加入Asianux联盟。

  暨越南科技部于今年7月27日在北京加入Asianux顾问委员会后,VietSoftware今天正式作为越南Linux公司加入Asianux联盟。9月底,VietSoftware 将在越南全国发行面向企业级的Linux产品Asianux Server 3。

  中科红旗总裁及CEO贾栋先生表示:“VietSoftware的加入是Asianux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明年,Asianux联盟将会招募最少2个国家加入,届时,Asianux将覆盖7个亚洲国家的市场。”

  据了解,目前已有3、4个国家提出加入Asianux联盟的意向,并进入实质协商阶段。Asianux代表表示,希望今年至少还有一家公司能够正式加入联盟。

  VietSoftware的CEO Tran Luong Son 博士在发布会上表示:“VietSoftware将全力扩大Asianux在越南的影响力,并致力于联盟进一步的发展。”

  Asianux联盟2004年由中国中科红旗、日本Miracle Linux和韩国Haansoft三家软件公司共同发起。在商业模式上Asianux有别于Red Hat以及Novell等其他Linux生产商,采用4-CO的发展模式,即共同研发,统一品牌,共同技术支持以及共同营销。

  根据IDC的数据显示,2006年Asianux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三大Linux提供商。

  作者:小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