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总监之后 AMD销售部门高级副总裁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5日外电消息,AMD销售部门高级副总裁近日将离职。

  AMD公司发言人艾瑞克•德里蒂斯(Eric DeRitis)表示,负责公司全球销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瑞克•黑格博格(Rick Hegberg)计划离职,但没有透露黑格博格离职的具体日期,也没有解释他离职的原因和今后的去向。

  此前,高级微设备公司全球销售与营销业务负责人亨利•理查德(Henri Richard)于8月22日宣布了他将跳槽到另一家科技公司的消息。

  德里蒂斯拒绝就高级微设备公司计划于何时确定理查德和黑格博格的接班人置评。

  作者:秦萱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