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第十届中关村电脑节组委会主任戴卫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0:0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第十届中关村电脑节组委会主任戴卫致辞
第十届中关村电脑节组委会主任、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戴卫

  新浪科技讯 9月5日上午,第十届中关村电脑节开幕式在北京海淀区世纪金源大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作为电脑节的揭幕活动,开幕式准确诠释电脑节主题,全面启动电脑节各项活动;隆重而大气地树立“中关村电脑节”以及“中关村发展论坛”品牌。

  图为第十届中关村电脑节组委会主任、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戴卫致辞。

  戴卫::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企业界的朋友们,我受孙安民副市长的委托,也代表中关村管委会和海淀区人民政府向参加这次电脑节的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一年一届的电脑节是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的缩影,十多年来中关村形成了一区多元、多基地的发展格局,高新技术产业以每年30%左右的速度增长,高水平的自主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投融资、企业信用、产学研结合、产业联盟、学会和中介服务等等这些机制、体制创新不断取得突破,一大批高科技企业正在做强做大,走向世界。现在的中关村已经成为中国自主创新的高地,首都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龙头。

  中关村科技园区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初在海淀的中关村电子一条街,今天的海淀园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主体和核心,北京地区的大学、科研院所集中在海淀,中关村科技园区一半以上的高科技公司,一半以上的企业总收入集中在海淀园,中关村科技园区自主创新成果主要出自于海淀园,吸引了风险投资、上市的股份公司主要在海淀园,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在海淀建设了他们,很多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在海淀建设了他们的研发中心,今天的海淀正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中关村电脑节是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节日,是所有中关村人的节日,借此机会我预祝本届电脑节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