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电脑新管理团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3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周玲实习生范舒菡

  昨日,TCL电脑董事长赵忠尧、总经理杨建荣率公司新组建的管理团队首次对外亮相。赵忠尧表示TCL集团给TCL电脑提供了5000万信贷额度以示支持,并且称TCL集团不会放弃电脑业务。财务出生的杨建荣在TCL电脑推行精简策略,把电脑业务一分为二,以节约成本。

  “我们已经中止了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谈判,电脑业务将立足集团和电脑公司本身资源来谋求成长。”赵忠尧昨天对记者表示,TCL集团不会放弃3C策略,也不会出售电脑业务。

  杨建荣昨日对自己新的“操盘策略”作了比较详细的阐述,称以有效的组织和运营效率为渠道成长服务,成就渠道的可持续发展,从而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据记者了解,按照新的运作思路,TCL日前已经悄然调整了组织架构,撤消“销售中心”,建立以产品运营为核心的笔记本和台式机两大事业部,减少中间环节,以最简洁和最有效的方式服务渠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