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康上千员工患红眼病被隔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7: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洁) 近两个月来,深圳宝安、龙岗两区红眼病发病率较高,富士康集团中也出现较大规模红眼病流行。位于龙华清湖路的富士康国鸿员工宿舍中,目前估计有上千名员工因患红眼病被隔离。

  昨日,记者在富士康国鸿员工宿舍前看见了刚刚病愈准备回厂的杨小姐。杨小姐称,8月28日她感到眼睛不适,在公司内检查后确诊为红眼病,随即公司便通知她到国鸿宿舍E栋隔离,她带了点衣服就过来了。宿舍中一个房间住12个人,全集团得红眼病的人大部分都送到这里,人数不少,病好的人就回厂继续上班。在国鸿宿舍E栋门前,一条黄色封锁条区别开了隔离区与正常员工宿舍区,E栋宿舍门前聚集了四五十名拿着行李,已经病愈准备离开的员工。宿舍区一名李姓员工称,国鸿宿舍其他栋住的都是富士康普通员工。E栋可以住几千名员工,一个多月前用来作红眼病工人隔离区。平时红眼病患者都不准出来,吃饭在楼内食堂解决,还有医生随时候诊。

  富士康集团

卫生部工作人员称,因领导正在开会,不方便透露最新红眼病发展情况。据之前媒体报道,8月上旬,许多富士康员工因患红眼病被送到水斗老围华泰旅馆接受隔离治疗,人数有上千人,旅馆中住不下,病人都得打地铺,后来国鸿宿舍E栋也开辟作隔离区接受患红眼病员工。当时,富士康集团卫生部称红眼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