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科技产品唱主角 IFA展会上纷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7: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一般情况下电视机都会在IFA消费电子展会上唱主角,然而,于本周在柏林举行的本届IFA展会上也展示了各种旨在使人们生活更趋向于简单化、美好化的高科技产品。人们无论是在汽车上行驶,还是在户外游览,甚至是在洗澡间放松自己时,都无法脱离的电子产品。

  荷兰飞利浦电子公司展示了一款能够与包括从笔记本电脑到MP3播放机在内的任何一款便携式产品相兼容的Power4life通用充电器,这款产品能够避免电池耗完时的尴尬。在这款Power4life充电器中包含有一个LED指示灯,会提醒你还剩多少电能。这款产品将于今年12月份上市销售。

  德国厂商Sunload公司提供了一种能够确保便携式产品随时都能够“充满电”的更绿色的方法”。其

笔记本电脑包中包含一块柔软的太阳能电池板,它还包括有2条USB电缆和一个电池存储包。这一笔记本电脑包将通过公司网站与大家见面。

  德国厂商Funkwerk Dabendorf公司在这次展会上推出一款名为EGO Cup的便携式、免手提通信工具包,这款EGO Cup工具能够放在汽车上的水槽固定器中,也可以插入打火机插座中。据Funkwerk Dabendorf公司表示,EGO Cup产品与8款不同的手机相兼容,并通过蓝牙技术与手机相连接。预计其上市销售时间在今年11月份,售价为89欧元。

  此外,一家德国公司还推出了一款名为Twister的

液晶电视机,可供在浴盆中洗澡时想看电视的人们使用,在关闭这款电视机之后还可以用它作为镜子。这款Twister产品具有可旋转性、防水和防潮性能,能够被安置在浴室墙上,乃至浴盆边沿。其最低销售价格大约为2700美元。瑞士厂商Xounts公司提供了一款具有外壳选择性和声音系统的锥形灯。

  本届IFA电子展会向公众开放到9月5日。

  作者:张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