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2008杀毒软件免费体验 可直接升级正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9:4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4日北京报道 9月3日,瑞星宣布,此前开展的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公测活动顺利结束,同时将推出"瑞星杀毒软件2008全功能体验版"免费供用户使用,等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正式发布之后,体验版用户可以直接升级到正式版,并享受至少三个月免费升级服务(下载地址:www.rising.com.cn/2008/trial/index.htm )。

  瑞星反病毒专家介绍说,瑞星全功能体验版最大的技术亮点之一,就是全新打造的"账号保险柜"功能,这是主动防御技术延展出来的全新技术应用模式,用户只需将网游、网银、聊天、股票等软件放到"账号保险柜"中,就可以放心使用,瑞星会有效阻止盗号木马的攻击和盗取。

  为了运行更稳定,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瑞星公司正在全力测试各种需要保护的软件,瑞星"账号保险柜"目前默认保护的流行软件有近三十种,其中包括热血传奇、征途、QQ、MSN等常用网游和聊天工具,正式发布时会保护上百款涉及账号密码的软件,用户只需简单地勾选一下,就可以完成设置。

  据介绍,瑞星"账号保险柜"自动屏蔽木马病毒常用的五种恶意行为,包括注入DLL、内存被篡改、注入代码、挂起和强制结束程序。如果用户感觉不够安全,还可以选择更多的保护规则。软件受保护之后,瑞星就会通过主动防御体系实时监控所有的不安全行为,自动加以屏蔽,用户的账号密码就相当于放入了保险柜,使那些试图窃取账号密码的木马病毒无可奈何。

  随着"外企女白领裸照外泄"、"某国总理办公室遭木马侵入"、"温州二百

股票帐户被盗用"等热点事件被广泛传播,让许多用户对自己的网络账户产生了严重的不安全感。"我的股票帐户怎么才能不被盗用?""我的装备老丢怎么办?"等标题的求助贴往往成为网络论坛上的热门话题,点击率居高不下。

  在瑞星所截获的各种病毒中,盗号木马是其中最主要的一部分,面对层出不穷的木马,防杀结合才是解决之道。瑞星反病毒工程师刘刚曾形象地比喻瑞星2008版,我们既要做一把锋利的刀,同时还要做一个坚固的盾,利用瑞星独创的主动防御技术与Windows底层技术的结合,我们将瑞星"账号保险柜"打造了成了一个坚固的盾,再配合瑞星的行为分析未知病毒、碎甲技术、强杀技术等打造的锋利的刀,瑞星2008版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应对各种安全威胁的方案。

  据了解,在数百万公测用户的帮助下,"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已相当稳定,新的功能模块都已测试完毕,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与各大软件公司、银行、证券公司和互联网公司协作,扩大"账号保险柜"所保护软件的范围,力争覆盖所有的涉及用户账号密码的软件产品。为此,瑞星公司邀请网络银行、网络游戏、即时通讯、股票软件的开发商尽快与我们联系,双方共同协作完成产品的安全性测试,共同打造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联系邮箱:magang@rising.com.cn。

  新闻链接:

  瑞星"账号保险柜"默认保护软件界面

  瑞星"账号保险柜"默认保护软件清单

  聊天:MSN、QQ、新浪UC、腾讯TM2007、腾讯TM2008

  下载:迅雷

  网游:

魔兽世界、热血传奇、传奇世界、街头篮球大联盟、跑跑卡丁车、梦幻西游、征途、盛大富翁、奇迹世界、华夏II、水浒Q传、
完美世界
、新三国策、武林外传、Sohu游戏、冒险岛、联众世界、海盗王Online、魔兽争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