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诸葛辉:只要达风云水准我们就投一个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7: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eNet硅谷动力记者获悉,国内IT巨头盛大网络日前1亿现金投资收购锦天科技,引起业内轰动。之后,紧锣密鼓推出“风云计划”,准备了20亿的现金,专门用于网络游戏行业的收购。

  目前,据此计划提出已经1月有余,业内也不断传出盛大投资并购的传闻。对此,盛大新闻发言人诸葛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游戏达到风云的水准,只要能够说服我们,我们就投资1个亿。”

  据了解,锦天科技的《风云》游戏06年底投入运营,半年时间注册用户突破600万,活跃用户超过150万。业内认为这是其被盛大看中的主要原因。

  “目前风云计划每天收到的自荐邮件、联系信息有数百条,但是符合条件的还需要精挑细选。”诸葛辉透露,“风云计划”正在扎实推进,已有具体的产品和公司正在洽谈之中。但他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20个亿专门用于投资

网络游戏行业。如果有理想的游戏,可能用的很快;但是也可能一分钱也花不掉。我们没有时间表,是否投资完全取决于国内游戏行业的成熟程度。”诸葛辉表示。

  作者:阿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