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在华研发机构增至12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戴远程) 飞利浦电子近日在上海宣布,与上海生物科学院健康科学研究所联姻合作,双方共同斥资成立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在分子医学的尖端领域展开合作。

  资料显示,目前飞利浦在中国类似的研发中心已经增至12个,近3年来每年投入中国市场的研发经费在4000万欧元以上,在中国申请的专利数量已超过1.1万项。

  飞利浦集团首席技术官韩瑞克同时向记者透露,飞利浦一次性投资逾5亿美元的上海创新园区即将于今年10月全面启用,届时在飞利浦的全球研发版图中,上海将成为与欧洲总部埃因霍温、美国纽约并重的三大创新研发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