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积极拓展东南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戴尔电脑公司日前宣布,未来其计划拓展位于菲律宾的两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中心容量。

  作为建设美国总部以外的离岸外包基地,戴尔公司于去年在菲律宾新建了两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中心,分别位于菲律宾的 Pasay 市和 Eastwood 市,主要向戴尔的桌面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戴尔公司目前在菲律宾两处基地的员工数量达到2300余人,首轮计划于年底之前新增200人。戴尔公司表示,这一拓展计划与戴尔公司在美国本土实施的打造“高端服务”策略一致。

  戴尔国际服务部门(菲律宾)业务主管Michael Garrison表示,未来戴尔(菲律宾)公司将拓展桌面电脑、

笔记本电脑等核心业务以外的新业务,为更多的戴尔产品线提供技术支持服务。Garrison特别指出,所谓新业务是指围绕高端服务器以及其他企业级别、面向终端产品展开的相关服务。(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