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认为iPhone手机必将受到企业用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7: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硅谷动力从境外媒体处获悉:欧洲市场研究公司Butler Group预言,苹果的iPhone手机将很快找到打入企业用户市场的途径,因为企业的员工将促使他们的老板采用iPhone手机。

  由于企业的远程工作变得非常流行,企业IT部门将面临越来越多的压力,需要在现有的基础架构内整合不同类型的移动装置。分析师预期,大肆宣传的iPhone手机将成为逐步进入企业市场的消费电子设备。

  资深分析师Mark Blowers说,就像黑莓手机曾成为办公室的一项时尚装备一样,由于配备了触摸屏、庞大的数据储存能力和用户友好界面的吸引, 一旦iPhone手机进入办公室,就将成为一款非常适用的商务装置。

  分析师还指出,企业重要的威胁是使用者推动iPhone手机进入商务领域,员工们将选择iPhone手机管理他们的工作和个人数据,而不再使用多种手持装置。此外企业必须确信iPhone手机以及其他PDA或

智能手机能够保证储存的企业数据的安全。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