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表示不放弃等离子面板业务 9月营收或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7:5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3日外电报道,LG显示器部门负责人上周五透露,LG预计等离子面板9月营收将持平。

  LG等离子部门负责人Simon Kang表示:“LG等离子业务的翻身机会在即将开始的9月份,除为LG显示器供货外,其等离子面板还为其他品牌代工。”

  Simon Kang表示,等离子面板价格下跌趋势已趋于平缓,供大于求的市场现状即将结束。但07年整体价格仍比06年低30-35%。

  他还指出,LG今年能售出300万等离子面板,明年则预计超过400万。Simon Kang同时表示LG不会退出等离子面板市场。

  作者:秦萱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