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肖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3:0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肖旭
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肖旭

  经过9月1日和2日两个晚上的角逐,“你就是火炬手”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武汉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来自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地的30位入围选手中,诞生了10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韩冰、刘占喜、刘志刚、柳建新、丁可;张晓欣、张勤、马丽、肖旭、胡宝桥。这些奋斗在各行业第一线的劳动者,用自己的经历证明普通人也可以不断探索超越,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肖旭——美女志愿者

  肖旭落落大方地站在镁光灯下,介绍奥运赛事,应对专家提出的专业问题如行云流水,没有丝毫犹豫。这个时候,你必须对眼前这个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的在读学生刮目相看。

  早在2006年,肖旭就报名成为了当时女垒世锦赛的一名志愿者。这一年的生日让肖旭刻骨铭心——志愿者团队的全体成员围拢在一起,为肖旭庆祝她的成人礼。47天的志愿者生活,一起培训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让这个团队像大家庭一样充满了爱与温馨。快乐的时光大家共同分享,遇到困难大家相互鼓励着前进,所有的任务都是一个团队齐心协力完成。虽然没有在赛场上拼杀,但肖旭依然感受到了中弥足珍贵的奥林匹克精神。

  肖旭的生日是8月8日。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她与

北京奥运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肖旭是北京奥运的第一批志愿者,也是此次“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媒体志愿者。现在又从数万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光荣的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眼看着,肖旭离她的奥运梦想已经越来越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