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马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3:0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马丽
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马丽

  经过9月1日和2日两个晚上的角逐,“你就是火炬手”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武汉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来自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地的30位入围选手中,诞生了10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韩冰、刘占喜、刘志刚、柳建新、丁可;张晓欣、张勤、马丽、肖旭、胡宝桥。这些奋斗在各行业第一线的劳动者,用自己的经历证明普通人也可以不断探索超越,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马丽——奉献美,收获尊重

  马丽把一个完美的《牵手》作为礼物送给了北京奥运会。个中缘由,只有你看过这支舞才能明白。

  一位花季少女被突然袭来的灾难夺去了右臂,面对如此大灾,她绝望、挣扎、呐喊。此时,一根拐伸到了她的面前,她看到一双坚定的眼睛,她用颤抖的手顺着这目光探求而去,他们紧紧连在一起,尽管前方仍有风雨,但爱在心中,他们牵手走向生命的辉煌……舞蹈《牵手》,讲的是马丽的故事。但是在《牵手》里,马丽不仅仅在演绎自己的经历,更是在传递一种探索、超越,对生活不息的热爱与追求。

  看着舞台上的马丽,观众们忘记了她肢体上的残缺,只沉浸在美丽的舞姿和投入的神态中。舞台上的马丽,忘我的演出中似乎也忘记了那些辛酸痛苦的过往经历。这一刻,她是舞者,一位完美的舞者。

  从特殊艺术竞赛中的翘楚,到“第四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的银奖,再到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中胜出。马丽一路走来,带着阳光,带着微笑。她需要的不是同情的目光和悲悯的帮助,马丽只想要一个平等的舞台。在那里,她自然可以做得最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