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娃邱李幸被推举为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16  新浪科技

  8月30日,以“用我们的爱共筑心的长城”为主题的“红十字天使计划”互力健康基金启动仪式暨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推选,康复中的先天性心脏病重症儿童“紫娃”邱李幸成为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女士,北京阜外心脑血管医院、上海瑞金医院、互力健康传媒等机构的代表,以及许多爱心志愿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在讲话中说,“救助不仅仅是为了治好患者的疾病,让被救助者拥有一颗健康的心,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拥有一颗公益的心、博爱的心,能积极的参与公益,倡导公益,传播爱心。推举紫娃邱李幸成为联想奥运火炬手,正是希望通过奥运精神将爱心放大,让中国的爱心在奥运舞台上传递。‘紫娃’,一个心脏曾经不能胜任运动的人,在众多人的帮助和爱心中已经康复了一颗健康而勇敢的心,如果‘紫娃’能够在世人的瞩目下走完奥运火炬接力的400米,是完成一次生命从重症到健康的跨越,这本身就是对生命自强不息的最好阐释。”

  作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以“具有不断探索不断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为选拔理念,面向广大公众开展了联想奥运火炬手公开选拔活动。这项活动为每一位普通人提供了参与奥运,成为无比荣耀的奥运火炬手的机会。联想副总裁李岚在讲话中说,“我们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提供一个奥运火炬手名额,使得重症儿童也有机会实现奥运梦想,也是希望通过这一行为弘扬公益精神,感召更多的人,帮助重症儿童,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共创我们的和谐家园。”

  “紫娃”邱李幸,是互力健康基金救助的一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因罹患“法乐式四联症”先天性心脏病,血液不能快速回流,每天都在严重缺氧的状态下艰难地生活。从嘴唇发黑发展到手、脸及全身发紫,被周围人称为“紫娃”。在幼小的生命受到威胁之际,社会各界伸出了援助之手。“紫娃”邱李幸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鼓励身患重病的小朋友们勇敢战胜疾病,早日康复;他同时表达了参与奥运的心愿和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