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公司高层重组 全球销售负责人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40  赛迪网--软件世界

  本周三,雅虎公司总裁苏珊德克尔(Susan Decker)女士宣布,公司将重组内部领导层。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更好的与对手Google公司和微软公司竞争,苏珊德克尔女士宣布,雅虎公司将重组内部领导层,雅虎全球销售部执行副总裁格莱格·科尔曼(Gregory Coleman)将于2008年2月离职,是此次重组行动的一部

  分。苏珊德克尔女士称格莱格·科尔曼的离开是公司与他的一个“相互协议”。

  雅虎最近的管理层重组都是重量级的。就在今年6月,雅虎首席销售官温达-哈里斯-米勒德(Wenda Harris Millard)跳槽到“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的媒体公司Martha Stewart Living Omnimedia担任高层。

  根据苏珊德克尔女士写给员工的备忘录内容,一个新的部门,即全球合作解决方案部门即将成立,它将负责公司与广告商、出版商、网络广告客户等的关系维护。此部门由雅虎执行副主席执希拉里-施奈德(Hilary Schneider )来带领。苏珊德克尔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雅虎公司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变革有助于雅虎更好地服务客户,加快制定迅速而明智的决策,并且明确核心负责人的职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