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科技否认收购希捷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上午消息,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开发”)今早发出公告,称经与第一大股东长城科技核实,长城科技没有收购希捷的意图。

  此前8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中国科技公司近日表达了收购一家美国计算机硬盘厂商的兴趣。8月27日,有多位消息人士把有意收购希捷的目标指向长城科技。

  长城开发在今早的公告中表示,经公司与第一大股东长城科技、公司董事会及公司管理层核实,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从未宣传或表述过长城科技有意收购希捷的消息。

  同时,长城开发亦没有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马城)

  相关新闻:

  传长城科技有意收购美国硬盘厂商

  传中国公司洽购美硬盘商 引发美政府忧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