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发布磁带驱动器新品 巩固LTO存储市场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8:1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0日 北京消息:惠普公司(HP)近日正式推出了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驱动器及磁带库,有效满足大中型企业的业务需求。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驱动器面向大中型企业客户,是惠普容量最大、速度最快、安全性能最高的独立磁带驱动器。配合HP StorageWorks MSL2024、MSL4048和MSL8096磁带库,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的发布将继续巩固惠普在LTO产品市场总体份额的领先地位。

  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出色性能带来新突破

  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机是一款经济高效的存储整合解决方案,可使用每GB成本较低的LTO-4介质,帮助客户降低介质的消耗量。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机是理想的串连备份存储解决方案,可解决备份时间不断缩小的问题,非常适合于大中型企业客户。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机的压缩(2:1)数据传输速率可达240MB/s,为惠普速度最快的Ultra 320 SCSI磁带机带来新的性能突破。惠普独有的数据速率匹配功能可以匹配主机系统的速率,使磁带机保持高速运转,从而进一步优化性能。

  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机的压缩(2:1)数据传输速率高达864GB/小时,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备份任务。无论主机或网络的速度如何,它独特的速率匹配功能都能确保性能达到最佳,同时大大减少磁带机和磁带介质的磨损。作为惠普容量最高、速度最快的磁带机,它还可在2个小时以内,向单盘磁带存储高达1.6TB的压缩数据。

  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机可向后兼容LTO-3和LTO-2介质,提供了简单的升级路径。 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机可提供以往磁带机双倍的容量,适应未来的需求变化,为您的投资提供保护。它还支持HP Proliant服务器的单键灾难恢复技术,无需使用系统光盘或软件光盘,即可从最新的完全备份集中快速简便地恢复

操作系统

  HP StorageWorks LTO 4 Ultrium 1840是一款全面安全、即购即用的备份和存档解决方案。该磁带机具有多种机型,包括内置式、机架安装式、阵列式以及外置式,与众多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备份软件兼容。此外,该产品标配有介质和HP Data Protector Express软件,可支持惠普单键灾难恢复(OBDR)技术以及HP StorageWorks磁带库和磁带工具。

  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大容量 大可能

  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机提供有可拆卸的备份和存档磁带盒,每盘磁带可存储1.6TB的压缩数据,相当于2400张以上光盘。

  该磁带机的备份和存档容量是以往LTO磁带机的两倍,使客户可以经济高效地应对磁盘容量的增长,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保留需求。它能够在每GB成本较低的一盘LTO-4磁带上存储1.6TB的压缩数据,这意味着,客户现在只需要较少的数据磁带便可满足存储需求,显著降低了IT成本并提高了投资回报。HP StorageWorks LTO 4 Ultrium 1840磁带机可向后兼容两代介质产品,提供了额外的介质投资保护。

  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安全保障

  客户越来越意识到,存有重要客户数据的磁带丢失或被盗,可能会引起严重的法律和经济后果。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机构建在前三代LTO成功技术的基础上,采用稳定可靠的驱动器,可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机支持AES 256位硬件数据加密和WORM(单写多读)介质,能够以经济高效、简单而合法的方式,为LTO 4磁带上的重要数据提供安全保护。可大大增强LTO Ultrium磁带介质上的数据的安全性,避免了由主机加密造成的性能下降,同时也避免了购置专用设备带来的额外开支和管理问题。

  HP StorageWorks MSL2024、MSL4048和MSL8096磁带库: 完美表现的契机

  HP StorageWorks MSL2024、MSL4048和MSL8096磁带库可在最小的空间内提供最大的存储容量,能满足多种业务环境对无人值守备份、存档和灾难恢复的需求。借助MSL磁带库基于Web的远程管理功能,用户可以从本地或远程轻松管理磁带库,以减少对本地IT人员的依赖。

  现在,HP MSL磁带库可以用于LTO-4 Ultrium 1840磁带驱动器。这种最新的LTO磁带技术集最出色的LTO性能和高效的硬件数据加密功能于一身,提高了数据安全性,可轻松应对日益增多的隐私法规要求。(LQ)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