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只允许用户从自己服务器下载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7:52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开始封杀第三方网站提供的补丁程序包。

  国外Neowin网站几年前就开始提供微软操作系统的补丁包合集AutoPatcher,它每个月更新一次,以方便用户下载和安装。

  日前,Neowin网站接到了微软法律部门的警告,不允许再提供AutoPatcher补丁包。据悉,微软将只允许用户从自己的服务器上下载补丁。

  至于封杀AutoPatcher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已经明确的是,与Windows的正版验证计划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