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吉隆坡设中央运营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3: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联想近日证实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设立中央运营中心。该中心旨在提高集团的运营效率与改善客户服务,从而稳固其在亚太区的新兴市场和已开发国家的业务。

  据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David Miller介绍,马来西亚成为运营中心选址的原因是它靠近联想的区域总部新加坡,同时该市场人才济济,潜力十足。

  据介绍,联想该中心将提供覆盖亚太地区的从供应链到客户服务的全套功能,能为集团带来规模经济,并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与节约成本。同时,该中心也将支持联想在渠道市场、金融和电话销售方面的业务运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